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看好蓝队亚洲杯卫冕 赞韩德君:CBA奥尼尔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亚洲杯近在眼前,男篮蓝队将代表中国队出征,FIBA官网撰文称,蓝队的高度将是他们卫冕的一大优势,并将韩德君列为8位亚洲杯最具潜力的新人之一。


  蓝队不一定是最有深度和天赋的,但他们绝对是2017黎巴嫩贝鲁特亚洲杯上最具侵略性的队伍,因为蓝队拥有“移动长城”,他们带着统治整个球场的使命。

  主教练杜锋的阵容平均身高达到2.01米,这在整个亚洲杯都是最高的。其中,国家队新人韩德君,FIBA老兵李慕豪,以及新人胡金秋的身高都超过了2.10米。

  FIBA将韩德君列为本届亚洲杯最具潜力的8位新人之一,他拥有2.15米的身高和136公斤的体重,所以在中国,韩德君被称之为“CBA奥尼尔”就不足为奇了。李慕豪在2年前的长沙亚锦赛时随中国队夺冠,当时他是中锋位置的第三替补,但他将会在本届亚洲杯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胡金秋的前景可能是最被看好的,他常被拿来和易建联作比较,将来很有可能像周琦一样进入NBA

  除了李慕豪而外,还有3名在长沙亚锦赛决赛击败菲律宾队的球员:射手李根,侧翼周鹏和最佳阵容的成员郭艾伦。他们3人将在蓝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郭艾伦被认为是这支球队中的领袖和晴雨表。

  郭艾伦是蓝队的后场核心和最具威胁的球员,他在2015年亚锦赛场均能砍下11分3篮板4助攻和1抢断,然后在决赛中打爆了亚洲最好的控卫之一杰森-卡斯特罗。郭艾伦在进攻端稳定的输出正是蓝队所需要的,如果他能继续在贝鲁特打出梦幻般的表现,卫冕冠军将会有非常不错的前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