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队热身6胜4负 赵睿沙拉木新星闪耀 孟铎爆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男篮红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70-53大胜立陶宛,为这次的热身赛完美收官。综合红队的所有热身赛表现,赵睿、孟铎成为了球队的最大发现,而由于伤病问题,阿不都11场比赛上场时间甚至超过了整个赛季的总和,成为了红队的最大希望。


  综合红队的热身战绩,他们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在和伊朗队的三连战,他们2-1力压对手;在斯杯上,内线缺人的他们两胜埃及,输给了克罗地亚德国;而在后续的三连热身战中,他们虽然先输给了安哥拉,但连续大胜新西兰和立陶宛,为热身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要说红队最大的亮点,非孟铎和赵睿莫属。赵睿是杜锋的爱将,但在蛇形排位中,李楠却在赵继伟和郭艾伦之后选中了这个菜鸟后卫。赵睿的表现没有让李楠指导失望,场均拿下13.8分,是男篮的头号得分手。

  在斯杯和埃及的比赛中,赵睿火力全开,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其中包括了4个三分球。半场结束之后,他还没过半场就扔进三分,而在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更是孤身杀入敌阵,转身压哨准绝杀!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单节狂轰12分,帮助红队打出15-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要说赵睿的出色发挥还可以预料,孟铎的突然爆发令人预想不到。和韩德君一样,今年已经27岁的孟铎第一次进入男篮一队。一开始他枯坐板凳,和伊朗的比赛,他甚至三场只有4分钟出场时间!但到了为难时刻,孟铎总是可以拯救球队,打克罗地亚、德国、新西兰,他分别得到20分、17分和26分。他和赵睿联袂吹起的冲锋号,让红队的反击犀利无比。

  新人方面,阿不都沙拉木令人眼前一亮。由于红队遭遇伤病困扰,内线人员短缺。三四号摇摆的阿不都沙拉木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他在11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已经比他在新疆一个赛季都要多!他的发挥非常稳健,场均9.8分6.8篮板,更难得的是,他11场比赛篮板球都在5个以上。这样的新人,去哪里找呢?

  对于红队来说,主帅李楠备受非议。但在伤兵满营,内线短缺的情况下,大胜新西兰,小负安哥拉也都能看出红队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新人赵睿、阿布都发挥出色,而孟铎也焕发了生涯的第二春。对于调教这支球队的李楠来说,功不可没。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男篮红队将会结束这个夏天的热身赛,球员将会回到各自的队伍备战全运会。在11月份,男篮红队将代表中国出征男篮世界杯的预选赛。

更多关于"中国 赵睿 孟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