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寨安德玛被判盗用品牌商标 销毁产品+赔200万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一家名为“安可玛汀( Uncle Martian)”的中国公司被福建法院判定商标侵权,这家公司的商标和品牌名称都和“安德玛(Under Armour )”公司极为相似。安可玛汀必须销毁其所有侵权产品,赔偿30万美元(约200万人民币)损失费,并就侵权行为造成的负面影响公开声明道歉。



  安德玛在去年夏天针对这家中国公司提起了一项1500万美元的诉讼,认为该公司公然盗取安德玛的标识、名称和知识产权,但该公司拒绝承认这些指控。

  安可玛汀的抄袭程度远超过中国乔丹对美国乔丹的抄袭,迈克尔-乔丹本人也在中国打了多年官司,但始终没能获得有利判决。

  不过据报道,安可玛汀仍然打算上诉。值得一提的是,创立这个牌子的晋江廷飞龙体育用品公司也曾被质疑山寨美国品牌纽百伦,其广告标语都一模一样。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