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尔-乔丹:是否转投金州勇士是杜兰特的自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去年选择加盟勇士队的行为致使他备受舆论抨击,尽管他凭借着无可挑剔的表现帮助勇士队拿下总冠军,而他也揽获了总决赛MVP的殊荣,但关于他的批评声仍然不见消停。



  在近日,NB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在他所举办的训练营的问答环节中,刚好被球迷问到了他关于此事的看法。

  对此,迈克尔-乔丹表示:“要知道凯文-杜兰特当时可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我完全支持自由球员加盟他们想去的球队,但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这样做。”

  “但现在他都已经做出了选择,这是他的权力,他有权做出自的选择。我并不会对他的行为感到气愤,我会祝他好运,尽管他的选择与我的观点相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