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蓝队教练组观战澳日之战 杜锋场边探敌情做笔记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男篮亚洲杯拉开战幕,作为首次参赛的两支队伍,澳大利亚新西兰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可能遇到的对手,中国男篮蓝队教练组也在主帅杜锋的带领下前往现场观战。



  揭幕战新西兰队显示了非常强悍的身体素质,将哈萨克斯坦队的得分限制在了50分以下,最终,新西兰队以70-49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澳大利亚队对阵日本队,虽然澳大利亚队的身高和对抗都强于日本队,但后者却利用娴熟的团队配合与对手周旋,首节日本队还以20-19领先了1分。不过在第二节,澳大利亚队的身体优势开始显露出来,以42-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在场边,蓝队的教练组在杜锋的率领下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并不时地用笔记录着,看得出,对于可能会在复赛中遇到的对手,蓝队教练组显得非常谨慎,做好了一切准备。尤其是澳大利亚队,作为本届杯赛公认的最强队,他们极有可能会在复赛与蓝队狭路相逢。

  值得一提的是,蓝队教练组此前就非常认真地准备着明天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他们在训练结束后就回到酒店观看录像直至凌晨,时间超过了6个小时。


更多关于"中国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