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霸王硬上弓撞翻大黑塔!LBJ-根在亚洲也能横着走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2-67击败卡塔尔队。李根上场24分41秒,两分球5中4,三分球2中1,罚球2罚全中,高效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3分,+24的效率值更是全队之首,他的力量让卡塔尔球员无可奈何。


  第二节刚开始,李根运球直杀禁区,此时对方的中锋像黑塔一样矗立在篮下,只见李根没有丝毫的犹豫,霸王硬上弓将球打进,那尊“黑塔”轰然倒地!可能卡塔尔球员也有些纳闷,中国队中居然有力量如此之强的锋线,也难怪,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李根的绰号叫“勒布朗-根”。

  当然,除了力量,“大场面球员”的绰号也不是白叫的。第二节卡塔尔队将比分反超为33-32,此时李根三分线外拿球,直接干拔,手起刀落,皮球空心入网!这个球非常关键,如果投不进,势头务必就会倒向对手一边。

  此后只要是见到李根推进,卡塔尔球员都会躲得远远的。第三节末段,李根快下,接过队友的传球,重重地将球往地上一砸,三大步腾空而起上篮,没有人挡在他的身前阻拦。

  末节开场,李根一条龙运球,在几个卡塔尔球员的围堵中强势上进,随即又标志性地背身单打,在对方中锋封阻之时后仰出手,皮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弹进。第四节中国队将分差越拉越大,除了郭艾伦的锐利突破,大开大合的李根也贡献不少。

  不管是菲律宾这样擅打小球的队伍,还是澳大利亚伊朗这样喜欢对抗的球队,李根的身型和力量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在接下来的硬仗中,他还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