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比:朗佐-鲍尔vs本-西蒙斯 传球天才之巅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如此两名传球天才,他们各自的发展前景如何呢?

  对于鲍尔,在之前的“新秀观察”中已经提过,他已经展现出了带领球队的能力,如果和祖巴茨、库兹玛搭档都能打出如此威力,那如果换成兰德尔、小南斯、波普、英格拉姆?


  不过另一方面,或许是巧合也或许不是鲍尔是在英格拉姆因伤缺阵之后才逐渐找到感觉的。当英格拉姆(兰德尔)在场时,鲍尔可能会被分走一定的球权,这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他的表现,他需要将三分投射提升到更稳定的水平。

  而关于本-西蒙斯,则不得不注意到他过人的身体素质比勒布朗-詹姆斯更高大的身材,这使得他即使完全没有投篮也能成为重要的轮换球员。

  如果从夏季联赛来看的话,西蒙斯身边的搭档是:一名中锋、TJ-麦康奈尔、卢瓦乌-卡巴洛特、以及尼克-斯陶斯卡斯彼时三分命中率只有33%的“射手”。换言之,算是他自己在内,西蒙斯是在场上五人都没有三分把握的情况下组织进攻的。即使进攻空间如此狭小,西蒙斯还是通过快攻和找空切送出了和鲍尔一样多的精彩传球。另外,在夏季联赛中,他与TJ-麦康奈尔严重重叠,同样聪明但也同样缺乏射程,这严重影响了西蒙斯的表现。

  新赛季,他身边的队友将会变成恩比德雷迪克富尔茨,进攻空间会好得多。而他也将会获得更多主导进攻的机会,很值得期待。


  据悉,西蒙斯新赛季将会出任球队的控球后卫,那么他的模板毫无疑问是“魔术师”约翰逊实际上,NBA历史上几乎从没有出现过西蒙斯这样如此纯粹又如此出色的组织前锋,他技术特点最与之接近的就是“魔术师”约翰逊。联盟中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球员了。这意味着,他具有无限的可能,不过也很难找出模板来最大化他的能力。


  相比较而言,鲍尔的打法会和夏季联赛一脉相承,发展路线也比较清晰贾森-基德;而西蒙斯的情况则相对复杂,他是这个时代的异类,但也拥有重新定义“组织前锋”的希望,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非常值得期待。

  NBA历史上,很少能见到如此具有天赋的两名传球天才同期对决(如果算上约基奇的话,就是三名传球天才)。期待他们下赛季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