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记者:鲍尔的职业精神让队友们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新秀郎佐-鲍尔不仅天赋异禀,更加可贵的是他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


  据Spectrum SportsNet记者Chris Palmer报道,鲍尔每天都会组织球员自发进行训练,他的队友们对这位新的球场指挥官印象非常深刻。

  “鲍尔的职业精神、责任感以及谦逊的品质让队友们印象深刻,”Palmer说道,“有一名湖人球员告诉我,每个人都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湖人计划将鲍尔当作建队核心培养,期待他带领这支老牌劲旅重现昔日辉煌。尽管压力巨大,但鲍尔迄今为止还从未让人失望。在结束不久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鲍尔发挥出色,场均贡献16.3分9.3助攻7.7篮板,并当选了夏季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