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绿军本打算用状元签选我 76人被安吉套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如果说凯尔特人在今年的选秀抽签中赢得状元签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震动的话,那么总经理安吉用状元签与76人交易来探花签和未来选秀权的举动足以引起一些波澜。当然,费城76人最终选择了马克尔-富尔茨,而凯尔特人则选中了杰森-塔图姆。



  这名在夏季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秀坚持认为他一直是绿军的头号人选,即便是当时绿军没有交易选秀权的话,球队也会用状元签挑中他。

  “凯尔特人就算有状元签,他们也会在第一顺位选择我,但费城76人对此并不知情,”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费城以为波士顿本会选择富尔茨,所以他们与绿军完成了交易,并且还送上了明年的选秀权。那么现在,凯尔特人不仅得到了想要的球员,还拥有了多一个明年的选秀权,而且还花费了更少的钱与我签约。”

  如果事实真的与他所说的那样,那么这意味着凯尔特人成功套路了一波费城76人,76人当时对富尔茨非常感兴趣,76人也并不知道凯尔特人想选用状元签去选塔图姆。凯尔特人成功得通过交易再次为未来增加了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