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有自信能拿到顶薪 会努力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球星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波士顿先驱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申,自己有自信在明年夏天拿到顶薪。


  在被问到“对拿顶薪有多少信心”时,小托马斯表示:“非常有信心。我值顶薪。我兢兢业业,能抗衡NBA中的任何一位后卫。我的数据可以和那些顶级球员们相提并论,我的球队也获得了很多胜利。所以,我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我不会为这件事而烦恼。只有别人提起这件事时,我才会谈谈我的看法,但是人们会说‘小托马斯总是在说这件事’。所以除非有人跟我提这件事,否则我是不会谈论这个的。我就是继续努力,等待时机降临。我相信上帝(会安排好一切),我只需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也清楚小托马斯想拿顶薪。

  “他知道的,”小托马斯说,“每个人都知道,就是这么一回事。但是我们关系不错。我和安吉还有球队,我们关系都很好。我一直表示,我愿意留在波士顿,但是我们都知道,生意就是生意。所以,我只能说,到了最后关头,生意会驱使着我们做出最应该做的决定。”

  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8.9分2.7篮板5.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