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休赛期运作评级:没有一队评级达到A三队F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ESPN对今夏休赛期运作进行了评级,其中西部有7支得到A级评价,而东部没有一支球队,其中东部得分最高的凯尔特人黄蜂76人也不过B+。东部卫冕冠军骑士C-,而步行者公牛尼克斯的F为东、西部的最低分。



  凯尔特人B+,76人B+,黄蜂B+,篮网B,魔术B-,猛龙B

  凯尔特人4年1.28亿拿到戈登-海沃德,并为此牺牲掉艾弗里-布拉德利,换回的马库斯-莫里斯能减轻薪金负担,也让阵容更为均衡,但仍然可能让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付出代价。此外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海沃德,错过了得到乔治吉米-巴特勒的机会,而后者剩下的2年合同更值得一搏。凯尔特人向下交易得到的探花杰森-塔图姆也有待观察。

  黄蜂用迈尔斯-普拉姆利换到霍华德,实际减轻了2019-20赛季的薪金。霍华德还填补了黄蜂的中锋空缺。

  76人用3号签位向上交易得到状元马克尔-富尔茨后,其余的都是短期运作,一年2,300万,1,100万得到J.J.-雷迪克阿米尔-约翰逊。76人有机会冲击季后赛,明年再追求波普或布拉德利。他们还剩下1,500万可以和罗伯特-考文顿重新谈判或许,或者和乔尔-恩比德提前续约。

  雄鹿C+,奇才C,骑士C-,活塞D,老鹰D+,热火D

  骑士整个休赛期的消息都是未能完成的交易流言,以及凯里-欧文的交易申请。而在完成的操作中,凯尔-科沃尔的3年2,200有点高(即使保障部分只有1,800万)。德里克-罗斯很值,可惜很难兼容。何塞-卡尔德隆方式弱爆了。杰夫-格林理论上适合实际上却未必。他们本可以追求塞弗洛萨(比科沃尔更便宜)或巴莫泰(底薪加盟火箭)。


  步行者F,尼克斯F, 公牛F

  步行者用乔治换来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相对他的2,100万年薪,奥拉迪波根本没有价值可言。而萨博尼斯的菜鸟赛季非常低效。公牛*卖了吉米-巴特勒,还高于市场价(4年3,200万)续约费利西奥,2年900万签下贾斯汀-霍勒迪。禅师在离任前给尼克斯带来尼利基纳,而不是丹尼斯-史密斯。然后他们还用4年7,100万签回小哈达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