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寻找达科-米利西奇 外界认为他是失败者其实不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8、一个有趣的故事


  在米利西奇的农场中间有一个湖,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雨水灌溉果园。湖的上方有一个高架码头,上面包括一个小客厅和阳台,米利西奇可以在上面俯瞰他整个果园。

  米利西奇买了10000条鱼在湖里,他们中大多是鲤鱼。米利西奇买了最好的饲料喂养他们。当米利西奇把饲料从码头扔进湖里,湖里的鱼疯狂拍打着湖水在争抢食物,湖里看起来就好像卷起了漩涡。

  有一天米利西奇的儿子拉扎尔说他想去钓鱼。有时当达尔正在和朋友聊天拉扎尔会将整个身体靠在米利西奇的腿上。米利西奇告诉拉扎尔钓鱼没问题,有一个船在湖旁边。拉扎尔和5岁的妹妹劳拉一起去钓鱼。米利西奇是兴奋他看到鱼如何反应时,他把食物在湖中,他等不及要看拉扎尔抓到很多鱼的样子。


  米利西奇和孩子们把船开到湖中央,他们把鱼饵放在入水中,却没有钓到鱼。达尔不相信。 湖里有10000条鱼,米利西奇知道他喂鱼吃了饲料,所以没有一只鱼会上钩。

  “爸爸,我们走吧,”拉扎尔说。

  
“什么? “达尔是对整个情况一筹莫展。

  “我们走吧,”Lazar说一遍。“这里没有鱼。”



  9、米利西奇和一匹马

  有一天米利西奇的儿子Lazar骑马,达科在栏杆外看。马儿突然开始跃起,Lazar从马鞍上摔了下来,倒挂在马腹。

  米利西奇吓得大叫,Lazar的一条腿还挂在马镫上,他的身体挂着马身上晃动,小脑袋几乎贴到了马蹄,如果摔下来几乎肯定会被踩到。米利西奇和另一个人赶紧跑进马圈,几秒钟后他们控制了马,米利西奇全身发抖,紧紧抱住儿子,气愤的他转身一拳砸到马的脸上。



  10、一个成功的男人

  在诺维萨德,米利西奇经常去修道院,这里的人们经常聚集在这个宁静的地方聊天。不仅仅是聊宗教信仰或经文,更多的是探讨和分享生活里的事情。这里就是他来反思、忏悔和赎罪的地方,他时常反思过去的打篮球的生活并展望未来。

  在神父的眼中看到的是一个并不聪明,还不够成熟,无法处理很多困难,甚至是一个自认为自己是失败者的男人。但在多数人的眼里包括米利西奇的父亲,他们认为的米利西奇是一个成功的人;一个人能够实现自己生活的目标的人;一个妻子和三个孩子的男人;一个生意顺利和生活过得相当舒适的男人;米利西奇还在回馈他家乡的社区。总之人们看到的是一个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或者现在正在努力实现目标的男人。

  在记者最后要离开的时候米利西奇还和他的朋友们在打篮球,结束之后米利西奇还在检查果园里的水果。他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难道不是吗? ”忙完之后他打开塞尔维亚的音乐,他为每一个朋友倒饮料,最后为自己倒饮料。然后他和朋友们一起干杯,在自己的家乡米利西奇带着对朋友、家人的爱,还有对祖国的爱,放声唱歌。NBA对于他而言感觉已经非常遥远,在这个夜晚他不是一个失败者。伴随着杯子的碰撞声,篮球已经滚到草地上。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