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唏嘘!詹皇同届榜眼转行当农民 感叹联盟太残酷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3届NBA选秀大会涌现出了一大批超级球星,如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安东尼等人依然是当今NBA占据统治地位的一批球员。而这一届球员之中,有一个人的经历则最为令人感叹。那就是选秀排名仅次于“天选之子”勒布朗-詹姆斯,力压安东尼、波什以及韦德等一众牛人的塞尔维亚人达科-米利西奇。作为03一代的榜眼秀,米利西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最近正在转行当农民。此外,米利西奇在采访中再次感叹了NBA的竞争残酷,坦言自己从未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得到一个展现实力的机会。


  米利西奇表示,自己现在回到了塞尔维亚当农民:“我现在在种一些水果。我拿到了自己的土地,然后种植樱桃、苹果以及李子等等的水果。如果不务农的话,在塞尔维亚过日子还是有些艰难的。但是,我对此并未感到悲观。”

  米利西奇身高2米13,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如果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他甚至有可能会成为03一代的状元郎。但是,进入NBA之后,米利西奇的发展就远远比不上勒布朗和安东尼等人了。

  在个人10年的NBA职业生涯之中,米利西奇先后效力于底特律活塞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场均出战18.5分钟,可以贡献6分4.2个篮板1.3次盖帽。对于一个蓝领球员而言,这会是一份合格的生涯成绩单,但对于被寄予厚望的米利西奇而言,这显然远远不够。

  如今,31岁的米利西奇已经淡出了NBA赛场。回忆起当年,米利西奇也是感叹自己没有得到展现的机会:“在美国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残酷的体系,我真心不喜欢它。一般在第一顺位、第二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他们都会得到机会。但是我从来没有得到机会。勒布朗在第一年就得到了充足的机会。”

  确实,像勒布朗和安东尼等人,几乎从被球队选中那天开始就被确立为球队建队核心,拥有充足出手权。而米利西奇新秀赛季在活塞队场均仅获得4.7分钟的出场时间,只能贡献1.4分1.3个篮板,这对于他的信心毫无疑问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