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布森:作为老将 会努力让队友更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新援吉布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角色以及队友米切尔-罗宾逊。


  谈及米切尔-罗宾逊,吉布森表示:“这是我计划去做的事情,我会努力让他变得更棒,在训练中挑战他。想在他面前命中投篮会很艰难,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投篮封盖手。”

  “作为一名老将,我的任务就是每天投入其中,去挑战这些家伙,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出色。努力帮助改变球队的文化,并建立赢球心态。”

  今夏,吉布森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2018-19赛季,吉布森场均上场24.1分钟,得到10.8分6.5篮板1.2助攻。米切尔-罗宾逊出战66场比赛,场均出战20.6分钟,贡献7.3分6.4篮板0.6助攻0.8抢断2.4盖帽。

更多关于"尼克斯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