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尔谈尼克斯:新赛季没有理由不进步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后卫阿朗佐-特里尔近日接受了SNY记者Ian Begley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对尼克斯新赛季的展望。

 


  “显然,毫无疑问,我们在各个位置都有更多的人才,这总是更有帮助的。现在,我们要执行大卫-菲兹代尔教练为我们制定的计划,大家需要团结起来,想办法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本赛季有这么多的天赋球员是没有任何借口不进步的。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里尔说道。

  今夏休赛期,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用第3顺位摘下RJ-巴雷特,随后又再自由市场上先后签下了兰德尔小佩顿波蒂斯泰-吉布森韦恩-艾灵顿雷吉-布洛克等球员。

  2018-19赛季,特里尔场均上场22.8分钟,得到10.9分3.1篮板1.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