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烈-伊戈达拉:高尔夫球让我感觉更平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推特 【大 中 小】

  安德烈-伊戈达拉库里一道参加了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最终他以超过标准杆12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据伊戈达拉表示,受NBA赛季的影响,他不能过于频繁地练习高尔夫球,因此经常打出超过标准杆15杆的表现,因此他对比赛成绩非常满意。



  伊戈达拉还将在下星期参加特纳体育主办的高尔夫PGA锦标赛,他将作为“特殊贡献者”在直播中出镜,并在社交媒体上对比赛做出点评。“我觉得打高尔夫能给我带来平和的感觉,当我遇到不顺心的时候,我就去高尔夫球场,上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可以享受风景和好天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伊戈达拉说道。

  伊格达拉一直以来都是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他也谈到了这项运动对于自己的意义。“高尔夫可以让我心如止水,”他表示,“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我可以来一场高尔夫以便调整心态,享受美好的风景和天气。

  “而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高尔夫也会适时地给我一点挫败感,让我保持清醒。高尔夫球场对我而言绝对是个极好的去处。”

  尽管伊格达拉很努力,但他与队友斯蒂芬-库里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那家伙太棒了,他正在和我一样打得越来越好,我得想办法让他打得更糟糕一些。”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