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空位三分准星达49% 詹皇:在骑士他会更准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科沃尔将要加盟骑士,这对于卫冕冠军的外线火力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补充。科沃尔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40.9%,而勒布朗-詹姆斯相信,来到骑士的体系,科沃尔可以继续提升准星。


  在今天骑士的投篮训练里,有记者问到科沃尔能否让命中率更上一层楼的问题,勒布朗肯定地说:“他可以的。”

  同时,也有记者提到,科沃尔的空位三分命中率高达49%,勒布朗又说:“他还可以投得更准。我们会给他传球,他上场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们会把球给他。”

  勒布朗在生涯里跟不少射手搭档过,他还记得在2012-13赛季的热火阵容中有多少射手。“有一段时间,我可以给雷(阿伦)、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查莫斯波什、巴蒂尔和拉沙德-刘易斯传球。”勒布朗说。那年的热火也成功实现了总冠军卫冕,等他重回骑士,也把米勒、琼斯带在了身边。

  而在目前的骑士,三分球也是重要的武器,连勒布朗自己都在练。科沃尔可以说几乎不需要太久时间就能够适应在勒布朗身边打球了。

  虽然科沃尔还没有正式去骑士报到,但勒布朗已经能够设想他未来的高效表现了。连骑士主帅泰伦-卢都表示,科沃尔的三分能力跟水花兄弟有一拼,所以未来一定会发挥重要作用。

  凯文-勒夫也表示,科沃尔加盟让自己很兴奋,“很期待我跟他能打一些掩护配合。”他说,“我们对弗莱也是这么说的,他们一接到球,只管出手就可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