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多姆已回到洛杉矶 知情人:纽约负面影响很多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奥多姆低调地过完了自己37岁的生日。近来他一直在纽约生活,真正远离了科勒-卡戴珊的影响。但据媒体报道,他已经回到了洛杉矶。


  奥多姆的家人朋友很多在纽约,此前有媒体爆出他的家人强迫他进入疗养中心,奥多姆还从酒店逃跑的消息。奥多姆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大骂了科勒,但奥多姆跟他父亲的关系似乎并不算好,他得不到多少安慰。

  知情人透露:“他想远离纽约的一些负面影响。那些爱他的人都希望他能回到以前的样子,但这需要时间。他经历了太多,目前还在重新整理自己的身心。”

  奥多姆的生日派对就是在洛杉矶的家中举行的,身边还是有家人和密友的陪伴。“他知道自己需要好好保持健康,去年发生了很多事,他虽然记忆有些模糊,但知道自己差点死了。很多人仍然支持他,他是个好人,但与心中的魔鬼斗争是很难的。他的生活很艰难。”

  “他希望能重新开始工作,健康生活。”知情人说,“每个关心他的人都希望他不要再受伤。”

  他的前妻卡戴珊也很久没有拿奥多姆的事情炒作了,现在科勒正与汤普森热恋,同时还沉迷健身,展示身材。

  不过,她最近发到社交网络上的自拍图引来了粉丝的嘲讽,因为把腰线、臀部和膝盖PS得太离开,粉丝都表示受不了。不过,不管卡戴珊怎么作妖,只要与奥多姆无关,至少可以说明他有很大的概率保持住健康和内心的平静。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