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低调庆37岁生日 告别酒精毒品令友人欣慰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与科勒-卡戴珊彻底分手后,拉马尔-奥多姆就回到了家乡纽约生活。最近,他低调地度过了自己37岁生日。


  去年奥多姆在过生日的时候,他还躺在拉斯维加斯的医院里,没有度过生命危险期。如今他劫后余生,也在努力让生活走回正轨。

  据《人物》网站报道,奥多姆在纽约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派对上没有酒精或者禁药,干干净净。一位知情人表示:“他在纽约已经尽量避免一切负面的影响。大家都很爱他,很希望他能回到以前的样子。这需要时间,他经历了很多,仍然在努力。”

  奥多姆平时也常去健身房,遇到认出他的人也会态度温和地合影。他的亲人和朋友都希望他可以彻底远离卡戴珊家族的是非,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起码在纽约,没有那么多狗仔队跟着他,他也不用再面对卡戴珊一家的闹剧。

  “他知道,要想保持健康,一定要在一个好地方生活。”知情人表示,“去年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比较模糊的,但他知道自己差点就死了。无数人都支持拉马尔,他真的是个好人。与他自己的恶魔战斗真的不容易,他的人生有太多艰难了。”

  前不久,奥多姆的父亲才痛斥卡戴珊,称她是毁掉奥多姆篮球生涯和人生的元凶。但事情已经发生,奥多姆如今能够健康生活, 试图找回曾经的自己,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