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欲和TT共赴万圣节派对 已经彻底放下奥多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恋情进展顺利,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现在科勒心情相当之好。


  “科勒现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开心,她的人生中有了一个很棒的男人,她的服装品牌也是大卖,”一位知情人表示。

  “她现在很享受和汤普森的这段新感情。他们计划一起参加万圣节派对,正在讨论穿什么服装好。”

  科勒是今年8月份经人介绍和汤普森认识的,之后二人进展神速,据称汤普森为了科勒还抛弃了怀孕的女友。之前也有消息称,骑士老大勒布朗不满意汤普森和科勒的交往,不希望她来看比赛,但汤普森给予回击,捍卫了科勒,并表示她想来看比赛就可以随便来。

  “他们二人现在完全爱着对方,为对方着迷,加上科勒的牛仔品牌推出得相当顺利,现在可以说科勒正处在人生中一个相当棒的位置,”知情人表示。

  那么,科勒还会为和奥多姆的失败婚姻伤感吗?

  “她觉得这一次已经可以彻底把奥多姆放下了,”知情人说道。

  科勒不久前被曝和奥多姆摊牌,告诉他自己深爱汤普森,引得奥多姆痛哭。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在离婚文件上都签字了,最快年底就可以正式结束这段婚姻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