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好友:卡戴珊每月都换男人 她靠演技博同情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奥多姆的好友Master P(真名为珀西-罗伯特-米勒)在接受TMZ网站的采访时再次怒批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



  奥多姆去年在拉斯维加斯的妓院吸毒过量,死里逃生,科勒虽然承担起了照顾他的责任,但最终还是跟他离婚,并找到了新欢。这位P先生显然对科勒很不满,称:“她每个月都要换个新男人,如果是真爱(奥多姆),就应该100%忠诚才对。”

  他还表示:“我很了解奥多姆,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那些不了解的人却自以为是说三道四。很多人还去支持科勒和别人,真的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情况。”

  P先生表示,就算是在奥多姆最低迷的时候,沉迷在酒精和毒品里,自己也是支持他的。在他看来,作为妻子的卡戴珊显然没有尽到责任,她当时还在跟哈登恋爱。而事后她开始弥补,在各种场合称自己永远都爱奥多姆,是很假的。

  去年奥多姆出事后,引来多方关注,不仅卡戴珊日夜陪护,奥多姆的前队友科比据传也去医院探望了他。但P先生曾经怒喷科比也很假,现在他也没有改变论调,称:“我一直都说,一座没有根基的房子总会倒塌。不要再无可挽回的时候才展示自己的支持,应该一直以来都这么做的。”

  不管怎样,奥多姆的生命被救了回来,他依然还出现在科比退役之战的现场。现在他也远离了洛杉矶,回到纽约生活。卡戴珊不管与新男友汤普森如何热恋,都已经与他彻底无关了,这对奥多姆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


更多关于"奥多姆 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