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开队会拨乱反正 甜瓜:禅师全程乖乖听着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尼克斯老鹰大战,从实力来说,尼克斯其实不如老鹰,但最终,他们取得了比赛胜利,而这其中的奥秘就是尼克斯队内的一场会议。


  根据美记者伊恩-比格利透露,尼克斯在昨日召开了球队会议,参加的有球员、教练员,以及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安东尼表示,在这场会议上,尼克斯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拿出来讨论过了。

  “这个会议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效果,”安东尼说道。

  重要的一点,安东尼表示,在这次会议中,杰克逊对任何一个话题都没有插嘴干预。

  “事实上这一次他只是全程聆听而已,”安东尼表示,“这很好。”

  此前,杰克逊已经成为尼克斯的一个争议人物,由于他掌管的尼克斯一直没什么好战绩,加上最近又公开批评勒布朗的为人,不满他身为球员却想掌控球队大权,结果招致勒布朗反驳以及媒体的质疑,一时间搞得沸沸扬扬。安东尼甚至也为好友勒布朗说话,称杰克逊这么说不对。

  拿下这场胜利后,尼克斯战绩来到6胜7负,其中主场5胜2负,目前排名上升到了东部第8位。

  输球的老鹰很郁闷,大将米尔萨普也是怒批球队,竟然输给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尼克斯。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