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35分创个人新高 尼克斯三分险胜活塞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来了活塞的挑战,因伤缺阵一场的安德烈-德拉蒙德本场复出,两队在开局后就迅速进入状态,波尔津吉斯上半场手感火热12投9中砍下25分,帮助尼克斯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尼克斯在安东尼的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一路压制着活塞,尼克斯在第四节初段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不过随后波普连续得手帮助活塞将分差缩小到5分,波尔津吉斯再次站了出来,他连得4分帮助尼克斯解围,但伊斯梅尔-史密斯在末段发飙连进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罗斯两罚一中为尼克斯稳住局势,波普最后三分不中,最终尼克斯以105-102战胜活塞取得两连胜。

  尼克斯数据: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打破生涯得分记录砍下35分7板3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2分5板;贾斯汀-霍勒迪9分5板;考特尼-李5分4板;德里克-罗斯15分5板3助攻。

  活塞数据: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9板;托拜厄斯-哈里斯19分10板;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21分4板3助攻;乔恩-洛伊尔17分9板;本诺-尤德里7分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