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不会跳出合同重回湖人 正把尼克斯带成强队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结束后,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合同有跳出选项,所以NBA都在猜测他会离开尼克斯,之后返回湖人当高管。不过今天,杰克逊表示他不会这么做。


  “现在湖人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小沃顿正执掌球队,布莱恩-肖是副主帅,他们有一群核心人员能把事情完成好,至于我,回湖人然后成为其中一分子从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杰克逊表示,“尤其是现在,更不会这样。我手上有这份工作,有这份承诺要履行。”

  杰克逊和湖人一直很有渊源,他曾在湖人执教了11个赛季,夺得了5个总冠军。同时现任湖人球队总裁、老板之一的珍妮-巴斯也是他的未婚妻。所以,有可能湖人高层会空出一个位置来给杰克逊。

  湖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吉姆-巴斯表示过,如果本赛季湖人不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深远的话,他将卸任。目前湖人战绩是6胜5负,虽然好于很多人的期待,但是想在季后赛中走得远,还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到12月,停摆要来了,每个人都选择走人,那么我当然也不可能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尼克斯干坐上3、4个月,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会回洛杉矶,”杰克逊表示。

  杰克逊强调,他其实根本没考虑过合同选项的事情。

  “我期待着尼克斯重新回到竞争行列,我必须要赢得一个总冠军才觉得我完成了别人要求我完成的任务吗?当然不是,我被要求做的任务就是把这个球队带回到有竞争力的水平,我们现在开始有进展了,我很喜欢现在球队做的很多事情,当然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杰克逊说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