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遭遇最大尴尬 卫冕冠军无人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的卫冕冠军,小牛队却很可能没有一名球员出现在今年2月26日上演的全明星大赛上。有点骇人听闻?但这是一个非常接近现实的预测,谁让诺维茨基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三分之一赛季呢。

  小牛队共有五人进入全明星候选名单,但基德奥多姆特里马里昂本就离全明星阵容很远,唯一的指望,就是上赛季总决赛MVP诺维茨基。

  在1月20日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结果中,西部前锋中的领先者,是雷霆队的杜兰特快艇格里芬,诺维茨基以354434票仅居第三,比格里芬差了将近30万票,以“给力芬”如今的势头,想要完成逆转,简直难比登天。

  诺维茨基想进全明星,只能指望教练们的垂青,但他仍然面临巨大的挑战。东西部全明星各有12个名额,除了五个首发,还有五个固定的位子,后卫、前锋各两个,中锋一个。不出意外,杜兰特和格里芬将锁定两个锋线主力,其他的西部前锋竞争者,还包括拉夫、阿尔德里奇加索尔邓肯加里纳利等人。从本赛季的状态上看,拉夫和阿尔德里奇以替补身份入选合情合理。

  除了固定的位次,东西部还各有两张外卡,教练们在选择这两个全明星替补时,可以打破场上位置的限制。但诺维茨基想以外卡进入全明星,面对的挑战者更多,即便只算前锋,也有大加索尔和加里纳利挡路。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