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馬刺合演西南區內戰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刺老肯出手投射。

  一早上,近期入佳境的小牛主出上演1西南。小牛目前兵,球今仗展1在所免。

  上仗主大爵士後,小牛近5仗事足4,其中有3利是在主域斯基(DirkNowitzki)缺的情下所取得,球表人欣喜。不值得注意的是,小牛目前受兵困,域斯基和迪朗斯(DelonteWest)上仗皆因倦勤,人今仗仍然未能定是否能出;雪上加霜的是,老(JasonKidd)也於上仗爵士一中拉了右腿,他今仗上成疑。在他均有可能缺席的情下,泰利(JasonTerry)疑成了小牛最可靠的得分,作球第六人的他今季均可以14.1分及3.7次助攻,他今仗出任正抗刺球柏加(TonyParker)。另外,(LamarOdom)和易建(YiJianlian)也需要延上仗神勇的表,球攻守方面作出。

  在缺少了真路比利(ManuGinobili)之後,刺的力明有所下滑,在去7比中,他掉了其中4。刺上仗更加作客了木狼,全只有79分,而正五虎一共出手46次,但命中其中16球,除了柏加表正常之外,(TimDuncan)和(RichardJefferson)大主均失色,是球失利的主因。著肯下滑,刺本季最值得倚重的球莫於柏加,此子本季均可以交出17.7分及7.8次助攻,2相比上季均有所提升,面控球後位置用人捉襟肘的小牛,柏加有望利用自身犀利的突破向小牛後起烈。不值得一提的是,刺今季作客力甚薄弱,9仗作客事得27的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