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仅得10分还被菜鸟欺负 打铁频频难称战车

www.7m.com.cn  2012年01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作客凤凰城背靠背挑战太阳队。诺维茨基本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也仅是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德国战车在28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小牛122-99战胜了太阳。

  上一场比赛小牛队通过加时赛1分险胜马刺,在连续缺阵四场比赛之后,德克-诺维茨基在小牛和圣安东*刺比赛中复出。但表现仍不尽理想。全场比赛,德克14投仅命中5球。在第四节一球未进,险些成小牛队罪人。小牛和太阳本赛季已交锋两场,小牛队均获得胜利。第一场交锋,小牛主场99比89获胜,那场比赛正是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独得20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第二次,马里昂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9分,带领小牛93比87客场取胜。

  从今天比赛还是看出诺维茨基身体已经接近全面康复,不过手感却没有恢复到平常的水平。全场比赛诺维茨基仅仅获得10次出手的机会,4次命中,三分球3投0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10分。这和巅峰时期的诺维茨基相比,表现实在相差太大。

  在比赛当中,诺维茨基的表现不是很抢眼,除了零星地抢到个篮板,贡献出几次助攻猪窝,基本没有特别出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在诺维茨基缺阵的四场比赛当中,小牛队居然3胜1负,细心的球迷甚至统计出,本赛季到现在,小牛队在缺少诺维茨基或者基德的情况下,战绩为8胜1负。诺维茨基今年已经33岁了,身体当然难比五年前、十年前,连他自己也承认,虽然此次休整的理由是“恢复膝伤”,但真实情况是他的身体根本不在状态。

  在第四节小牛98-73时,按照平时,诺维茨基应该已经做到场下去观看比赛了,不过小牛主帅为了继续锻炼他,小牛依然将诺维茨基留在场上,在这一节,诺维茨基有三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诺维茨基先后接到两次外线的传球,不过两次球都砸筐而出。诺维茨基打铁两次,自然心情比较郁闷。这还不是最让诺维茨基感到羞愧的,令他感到无地自容的是,2011年NBA新秀马基夫-莫里斯也感在场上欺负他,同样在第四节,诺维茨基遭遇了马基夫-莫里斯的调戏,马基夫-莫里斯接到球之后,面对德国战车的防守,用假动作晃了一下,诺维茨基立刻被晃得跳了起来,莫里斯一个箭步上篮命中。诺维茨基也觉得有些丢人,小牛主帅赶紧将其换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的表现到此结束。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茨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