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右腿伤势至少休一周 卡莱尔:或许要更长时间

www.7m.com.cn  201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队今天在主场通过加时101-100险胜马刺,登上了西南赛区榜首,同时进入了西部前四。然而,令达拉斯球迷揪心的是,38岁的老后卫贾森-基德因伤缺阵,而且将不止缺席一场比赛。《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证实,基德这次右腿伤势不轻,至少将缺席一周的比赛,甚至更长时间,小牛后场将迎来考验。

  “这一次不是特别严重,但足以让他缺席一段时间。”卡莱尔说,“我们初步预计是至少休战一周时间,但可能会更久。我现在只能说,等一周之后,我们会告诉你所有的事情。”

  基德是在1月28日小牛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拉伤了自己的右腿,而基德本月初还曾经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四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基德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4.1分和5.1个助攻。

  “实际上他一直在坚持,真的,自从我来到这里(执教小牛)之后,我印象中他很少因伤放弃过比赛。”卡莱尔接着说,“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而且我们的这些家伙应该能够承担起他们所面临的挑战。”

  在未来一周内,法国控卫罗德里格-布博瓦将临时首发顶替老基德的位置,但替补席上小牛1号位已经无人可用,这也让达拉斯人愈发怀念本赛季离队的小个子JJ-巴里亚

更多关于"基德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