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出彩 队中地位直线上升

www.7m.com.cn  2012年01月30日  来源:今晚报 【大 中 小】

  头号球星诺维茨基缺席,主力控卫基德又在打了两分钟的情况下受伤,但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小牛队却打出了赛季最佳的进攻,当地时间27日球队以116比101大胜爵士队,小牛队的易建联延续上场的出色表现,此役得到8分5个篮板,已经逐渐成为球队固定的轮换球员。

  自从加盟小牛队之后,易建联经历了开始阶段的迷茫——连续数场比赛,阿联只能在场下将板凳坐穿,迟迟无法获得上场机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适应球队的阿联表现越来越好。在最近诺维茨基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易建联被主帅卡莱尔委以重任,而阿联也用连续的出色表现回报主帅的信任。如今即便诺维茨基归来,易建联仍然有望凭借近来的表现力压竞争对手,进入小牛队的固定轮换阵容。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