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下周公布婚期 称莎娃是心中完美女神

www.7m.com.cn  2012年01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决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遗憾败北,未能捧得金杯,但对于她来说,一个澳网的亚军也不差。根据俄罗斯当地媒体透露,此前效力于新泽西篮网NBA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将于下周公布两人的婚期。

  2009年,武贾西奇被曝出与莎拉波娃交往,此后人们频频看到关于两人的消息见诸报端,十分甜蜜。2010年10月,双方正是订婚,自那之后,两人结婚日期的问题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武贾西奇一直未对此做正面回应。

  由于NBA停摆,武贾西奇选择留在土耳其联赛,代表伊斯坦布尔继续征战欧洲赛场。近日武贾西奇与基里连科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打了一场比赛,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武贾西奇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允许莎拉波娃公布两人的婚期。

  “我们确实很快要结婚了,她答应了我的求婚,这让我兴奋不已。”武贾西奇说,“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绅士,我会允许玛利亚(莎拉波娃)公布婚期。现在她还在澳大利亚比赛,下周她会回到莫斯科,那个时候你们就知道具体的婚期了。如果她不愿意告知,我也会亲自公布消息的。”

  由于两人都是职业运动员,彼此相聚时间不多,网络成为双方沟通的最主要工具。

  “分离的感觉不好,还好现在的科技让我们有彼此见面的感觉。我们会经常视频聊天,那对彼此都是一种慰藉。”武贾西奇说,“我们的职业决定我们不可能像一般情侣那样在一起很多时间,现在我在土耳其打球,她每年世界各地征战。但我们都愿意为此付出努力,因为这都是我们热爱的事业。退役后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一起。”

  莎拉波娃是如今世界网坛最优秀的女选手之一,是大满贯得主。武贾西奇在NBA获得过中产合同,但一直是角色球员,甚至沦为过边缘球员。在各自领域不同的地位并没有让武贾西奇觉得失落:“我不会觉得玛利亚的成就是我的压力,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然,她的成功对我是安慰和鼓励,刺激我不断前进。我期待在新泽西获得成功,网队很伟大,我期待在那里的表现。”

  当被问到人生最成功的事情是不是获得总冠军时,武贾西奇摇头说:“是和玛利亚在一起,她是我心中完美女神。”

  澳网输球后,莎拉波娃在颁奖仪式上说:“我离开家一个月了,现在希望登上回家的飞机。感谢我的父母兄弟,还有我的未婚夫。我等不及要见到你们了。”

更多关于"篮网 武贾西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