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从未搭档过拉文这样的队友 公牛能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武切维奇今日接受采访,聊了他被魔术交易到公牛的前前后后,他表示,拉文是一名很棒的队友,在他刚到芝加哥时,拉文给他提供了很多帮助。

  当被问到是如何得知自己被交易时,武切维奇表示:“我当时跟我儿子在一起,那天是休息日,我带他去参加一个活动。然后我接到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的电话,他们告诉我交易发生了。这并不是凭空冒出来的,我们之前已经有过相关讨论。他们只是让我知道,‘你要去芝加哥了。’说真的,虽然能预感到会发生,但我还是很震惊的。我以前没经历过这些。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我在奥兰多的时间太长了,我跟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有很紧密的联系。我在这里成长起来,我从一个21岁的孩子成为一个30岁的男人,结了婚,有两个孩子,所以我不知道…还是很震惊吧,我花了些时间去调整。几天后我就恢复了精神。这是生意的一部分,这种情况的确会发生,你只能往前看。”

  到了芝加哥之后,武切维奇表示,芝加哥的人对他都非常好。“我到了芝加哥,所有人都对我很好,从球队球员教练管理层到这座城市的人们,甚至头几天我住的酒店,每个人也都很兴奋。但你看到这些,事情就容易多了。两周后,我为我们找到了住的地方,给我儿子找了一间托儿所,情况就越来越容易了。

  “还有拉文,他对我的到来也是非常欢迎。我一被交易,他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很兴奋我来了。他非常高兴,他说在这座城市我有什么需要,他都可以帮忙。像车子啊住处啊厨师啊,他说他可以帮我。这太棒了,这支球队最好的球员如此欢迎你帮助你,我很感激。”

  “我从未跟像拉文这样的得分手搭档过,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很棒,已经打过的一些比赛,已经体现了二人组合的效果,尽管我们没在一起打多长时间。这会让对手很难防。另外就是他非常无私,他愿意传球,这对球队很有帮助。”

  而谈起公牛本赛季的前景,武切维奇表示:“季后赛肯定是目标。我们刚到的时候多诺万教练就在第一次会议上强调了这一点,我认为这是一个切实的目标。的确不容易,很多球队都在争夺季后赛名额,除非我们打到第六,不然我们就要打附加赛。但我认为如果我们进入季后赛,这是非常重大的事情,对于这么多年轻球员来说,有这种经历很重要。当你取得了一些成功,也能吸引其他一些球员来到这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