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为考辛斯加盟快船感到高兴 在火箭他很难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客场挑战快船,火箭主帅塞拉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刚加盟快船的考辛斯。



  “为他感到高兴,”塞拉斯说。“他加盟了一支优秀的球队,他值得得到这样的机会,能够在季后赛做出贡献。他能为快船提供很多,能投三分,能打内线,如果对手拥有高大的内线球员,他可以在防守端起到作用。很高兴他能加盟快船这样出色的球队。

  “他在火箭扮演的角色非常难,他必须打伍德的替补,但这些他都处理的很好。”

  考辛斯本赛季之前效力于火箭,2月23日他被裁掉,至于被裁的原因,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考辛斯不满自己在火箭打替补中锋,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火箭因为无法满足这样的要求,以及无法平衡队内的关系,所以最终决定和考辛斯分手。

  考辛斯在4月6日与快船签下一份10天合同,他在4月7日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替补出场8分钟,4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