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2+10塔图姆25+10+5 绿军胜尼克斯赢卡位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6胜26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实现反超并守住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1-99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5胜27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休战。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雷特独得5分率队以10-6领先。塔图姆和布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反超。吉布森罚球止血,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5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16-18。布朗圈顶投中三分,罗斯回应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19-21落后。

  奥杰莱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奎克利和伯克斯联手8分,尼克斯队以27-24反超。奥杰莱三分追平,29平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汤普森两次篮下得分,塔图姆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半场前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2-35领先。巴雷特连追5分,斯马特三分回应,巴雷特和兰德尔各中一记三分球,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7落后1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6分。

  佩顿独取5分,兰德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以57-50反超。布朗和塔图姆分别命中三分,他们联手10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兰德尔两罚还击,诺埃尔和巴雷特合取4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66-63领先。布朗三分追平,兰德尔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这让尼克斯队以73-68领先。塔图姆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70-7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伯克斯和罗斯联手5分,尼克斯队以80-73领先。斯马特和布朗追回4分,巴雷特用三分还击,凯尔特人队再次掀起反攻,斯马特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9-85反超。巴雷特和兰德尔轮流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布朗跑投命中,巴雷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4.6秒时尼克斯队追成93平。

  斯马特手不软,他在左翼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36.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6-93再次领先。伯克斯错失三分,他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布朗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97-93领先。伯克斯出手被布朗封盖,他再次犯规,斯马特两罚命中,绿军领先6分。佩顿抢投三分命中,塔图姆两罚全中,巴雷特再中三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9-101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朗福德、布朗、塔图姆、R-威廉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