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20记三分射落鹈鹕 特雷-杨30+12锡安34+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7胜24负)延续胜势。虽然锡安复出得到34分,但杨得到30分和12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23-107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2胜28负)。老鹰队拿到4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和12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7分,加里纳利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路威得到12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4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鲍尔15投4中,得到12分、8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海耶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0分。

  鹈鹕队的锡安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3平、19平、23平后海耶斯和锡安联手4分,鹈鹕队拉开领跑。休特跳投还击,马绍尔和海耶斯均两罚一中,鹈鹕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锡安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路威跳投还击,托马斯连取5分,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加里纳利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老鹰队追至37-45。锡安率队还击3分,老鹰队再次反攻,加里纳利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连追10分,半场前5分40秒时老鹰队以47-48落后。约翰逊和马绍尔合取4分,杨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他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10分,老鹰队以57-52反超。鲍尔还击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亚当斯连拿3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61平握手言和。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4分。

  布莱索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希尔和休特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连得8分反超。鲍尔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老鹰队以85-73领先。布莱索三分止血,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杨和休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55秒时老鹰队以99-83领先。海耶斯补篮还击,杨再中三分,鲍尔回应三分,路威左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07-90领先17分。

  锡安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路威率队还击7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锡安上篮得手,卡佩拉发力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老鹰队以119-9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23-107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约翰逊、锡安、亚当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