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连续交锋!独行侠能否复仇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达拉斯独行侠
  03-22 10:00

  达拉斯独行侠在内线方面少有的几个轮换球员之一的考利-斯坦,本场比赛因为防疫的规定没有办法出场作战。另外球队的一个好消息是球队在锋线上相当重要的防守球员芬尼-史密斯,本场比赛之前是因为自家小孩的出生而休赛了两场比赛,本场将重新帮助球队披挂上阵。波特兰开拓者这一边球队的伤病情况也有了一定的好转,在之前球队的两个后场核心之一的麦克勒姆复出之后,目前球队内线的轮换之一贾尔斯也可以出场作战。

  两支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是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而在之前的三场主场赛事都拿下了胜利。本场交手的两支球队也是连续第二场交锋,在两天前,开拓者在主场以五分的优势战胜了独行侠。独行侠在最近的五场比赛当中呈现出胜负交替的状况,整体的状态不稳定。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开拓者在主客场双杀独行侠,两场比赛都打到了240分以上,而本场比赛目前的总分只有230,比较看好小比分。

  推荐:小分(23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