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1+10快船痛宰黄蜂 小卡17分三球12中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7胜16负)重拾胜利。乔治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7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快船队在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5-98大胜夏洛特黄蜂队(20胜21负)。黄蜂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7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曼得到16分,路威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1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12投4中,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格雷厄姆得到11分。

  黄蜂队的泽勒缺席,比永博顶替首发。快船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乔治独取5分,他率队以10-2领先。罗齐尔和海沃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乔治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快船队以24-1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莱纳德补篮得手,路威三罚全中,快船队以37-21领先1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路威保持攻击性罚中三球,莱纳德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50秒时快船队以50-30领先20分。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乔治回应三分,巴图姆突破扣篮,快船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两队各得4分,海沃德两罚全中,乔治右翼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6-44领先22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莱纳德和路威各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莫里斯三分中的开启第三节,莱纳德扣篮得手,快船队领先27分。海沃德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莫里斯回应三分,罗齐尔和鲍尔又各中三分,黄蜂队只落后18分。卡椒一同发力,他们轮流打3分成功,祖巴茨连投带罚得到4分,快船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布里奇斯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把差距拉回到20分,莱纳德、曼和巴图姆合取6分,快船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雷厄姆三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6-9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曼和莫里斯联手4分,快船队以107-80领先27分。鲍尔罚中两球,路威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暂停后快船队尽遣替补,黄蜂队也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25-98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