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庄神将和骑士买断合同 加入篮网只是时间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获得哈登之后并没有停止行动,他们非常有意加强他们的内线,而骑士中锋德拉蒙德就是他们心仪的目标之一。

  据竞技者记者扎克-哈珀报道,篮网对于活塞后卫罗斯有意,同时也想拿下骑士的大个子德拉蒙德。

  “几处消息源提及,德拉蒙德接下来会和骑士商谈买断合同的事情,然后加入篮网补强他们的内线,这只是个时间问题。但要德拉蒙德和篮网适配,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显然,德拉蒙德比雷霆过去的帕金斯要好,但在比赛中,需要你给内线的他喂球。如果能让德拉蒙德跑起来,接吊球,设置掩护,拼命抢板,打防守,那么他对于篮网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庄神本赛季状态不错,至今首发16场,场均贡献18.7分14.6篮板2.7助攻1.4盖帽1.4抢断。在骑士通过四方大交易获得了内线悍将贾莱特-阿伦之后,庄神变得不是那么不可或缺。

  庄神本赛季还剩下2875万的合同,如果他和骑士买断,最有可能加盟篮网。篮网目前握有570万的伤病例外条款和570万的中产例外条款,可以用这样的例外签下庄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