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一直心系骑士 看好这群潜力新星的未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6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面对老东家骑士的比赛中砍下了46分,为他本赛季的MVP竞选加分不少。

  现在的骑士与他当年离开时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而勒布朗对这支球队的感情仍然深厚。

  骑士的后场新人加兰德跟勒布朗共用经纪人,勒布朗说他是自己的“小兄弟”;而奥斯曼也跟勒布朗关系良好,勒布朗不止一次公开称赞他的潜力,奥斯曼也说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勒布朗给了他很大帮助。

  勒布朗还说:“我一直密切关注着骑士发生的一切,我认为(主帅)JB(比克斯塔夫)做得非常棒,管理层的选秀和交易都很不错。你可以看得出,这支球队正在前进。他们有年轻且充满冲劲的后场,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就非常棒,他们有可以重建的筹码,球队里的年轻人未来值得看好。”

  勒布朗也说,每次回到克利夫兰,他都想得起以前的美好回忆。

  “想象一下我2003年加盟以前这里的样子,再到后来球队一直建设自己,直到2016年夺冠,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他说。“人一辈子可能忘记很多东西,但我在这里的生涯,2016年的冠军,我被选中的一刻,都是我不会忘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