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送温暖!骑士进攻联盟排倒数 双杀篮网两场272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网在主场125-113大胜没有杜兰特的篮网,连续两场击败欧文回归后的这支东部“豪强”,让人大跌眼镜。而篮网也算给他们送大礼,帮骑士在东部的排名一路上升。



  在这两场比赛中,骑士进攻端打得异常威武,上一场比赛双加时拿了147分(常规时间113分),今天则是四节就拿了125分,两场一共拿了

  要知道骑士可是本赛季NBA进攻效率最差的球队,本场之前每百回合只得到103.1分,其场均得分也在联盟排倒数第二。

  在此前9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没能超过100,战绩是2胜7负,篮网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这也直接反映出篮网防守的问题有多大。今天他们在内线完全被打爆,篮板球29比50落后对手,禁区得分则是46比70。

  上一场杜兰特还在,他们输得没那么丑陋,但篮板仍然是劣势,禁区得分48比64。

  篮网组成超级三巨头之后的亮相实在让人大跌眼镜,球星各自为战,全队组织不起有效防守,史蒂夫-纳什的教练组压力应该不小了。

  不过赛后,纳什依然表示:“我目前还不想过度反应。”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