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被科比对女篮的支持鼓舞 将继续他未尽使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科比空难事件已过去1年,最近关于他逝世周年的缅怀活动不少,特别是NBA现役的一众球星,勇士核心库里在采访中就谈到了科比对女篮的贡献。

  “你有一个像科比那样的人,用他的平台,他的话语权,他的资源,他的时间去助力女篮比赛,这对我来说显然是一大鼓励,让我继续去完成这一使命,”库里表示。

  “由于科比在世的时候,他时常为女篮送上祝贺,送上支持,所以很多人也开始真正更欣赏女篮运动。”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个篮球狂热者,除了自己的篮球职业外,他对女篮运动一直很支持,和众多WNBA明星都是好友,现场观看过许多WNBA的比赛,而且还时常带了女儿一起去看,特别是吉安娜。每当有哪位女篮球员完成了什么里程碑表现或有什么优秀的数据,科比总会在社交网络上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在科比带动下,吉安娜也是非常喜爱打篮球,很多人都曾看好她未来成为WNBA的一位明星。遗憾的是,在一年前的空难事件中,她和科比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库里在对女篮的支持上和科比也是非常有默契的,由于自己打球时常受到轻视,加上自己有可爱的女儿,所以造成了库里非常乐于帮助女篮运动,他时常为WNBA球员加油打气,很多场合都会宣传女篮。

  尽管科比已经离开,但相信像库里及其他球员会把他的诸多未尽事业接力下去,让篮球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