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8+12魔术复仇黄蜂 安东尼21+5海沃德24+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810负)主场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魔术队在主场以117-108战胜夏洛特黄蜂队(710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他们报了上一场输给黄蜂队之仇。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培根得到15分,戈登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4分,格雷厄姆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泽勒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9分和4次助攻。

 

魔术队的戈登复出回到首发。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海沃德连得5分率队以13-8领先。武切维奇和伯奇联手4分,海沃德连中2个三分球扩大优势。武切维奇三分回应,布里奇斯、鲍尔和格雷厄姆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11-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0-19领先。

 

培根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魔术队只落后3分。华盛顿突破得手,罗斯和戈登又拿3分,他们引领球队再追8分,魔术队以35-32反超。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安东尼左翼命中三分,富尼耶突破得手,半场前325秒时魔术队以50-41领先。格雷厄姆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布里奇斯再次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4-55落后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安东尼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3分,罗齐尔得到11分。

 

富尼耶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魔术队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再次拉开领跑。黄蜂队暂停后海沃德连追5分,武切维奇和富尼耶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12分,魔术队以74-61领先13分。布里奇斯扣篮得手,富尼耶和安东尼联手命中3个三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泽勒独取5分,鲍尔两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1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培根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7-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连取5分,魔术队在本节还有550秒时以104-94领先10分。黄蜂队暂停后比永博两罚一中,武切维奇连进两球,魔术队领先13分。格雷厄姆和泽勒追回5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富尼耶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225秒时魔术队以115-100领先。黄蜂队没有放弃抵抗,格雷厄姆和泽勒罚中6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再次迫近,戈登和安东尼均两罚一中,魔术队以117-108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恩尼斯、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