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36+7+9步行者复仇猛龙 小萨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7负)成功反弹。虽然小萨因伤退场,但布罗格登得到3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兰姆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9-11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10负)。猛龙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3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兰姆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他提前伤退。A-霍勒迪得到10分,比塔泽也有10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瑞得到12分,阿奴诺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猛龙队的洛瑞复出回到首发。布罗格登开赛后不久连拿4分,J-霍勒迪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13-7领先。范弗利特和鲍威尔联手5分,萨博尼斯回应4分稳住局势。范弗利特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队以19-17反超。步行者队外线开火,麦康奈尔、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再次取得领先。鲍威尔和戴维斯联手5分率队又追7分,比塔泽篮下得分,步行者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兰姆跑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渡边雄太两罚全中,猛龙队紧咬比分。兰姆和A-霍勒迪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范弗利特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本节进行了320秒时骑士队以40-43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特纳和布罗格登又联手6分,半场前1分钟时他们以68-54领先。范弗利特保持手感又进两球,贝恩斯也跳投命中,猛龙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0-70落后10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1分,兰姆得到10分;猛龙队的阿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4分。

 

小萨由于左膝伤势退场,兰姆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他的空缺,他用三分揭开这一节大幕,范弗利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11分,猛龙队以71-73落后。布罗格登还击5分稳住局势,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渡边雄太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追成86平。兰姆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托马斯打4分成功,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猛龙队以93-95落后。萨姆纳和比塔泽罚中三球,渡边雄太又拿4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7-98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特纳罚中三球,布罗格登又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08-102领先。鲍威尔突破扣篮还击,范弗利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35秒时猛龙队追至109-112。布罗格登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特纳内线发力连造犯规,他六罚五中,麦康奈尔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50秒时步行者队以121-111领先10分。猛龙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特纳和布罗格登又联手5分,步行者队领先15分。最后时刻猛龙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4-129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贝恩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J-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