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残阵火箭难过汽车城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底特律活塞vs休斯顿火箭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 8: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早上8点,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将会坐镇小凯萨球馆迎战休斯顿火箭队,两支球队近况都不佳,火箭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活塞队更是排在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本场相遇怕将会场“菜鸡互啄”的赛事。

  底特律活塞上场赛事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格兰特拿到全队最高分32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里芬也有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进账,在一度领先17分的大好局势下,球队在第四节全面崩盘,让老鹰打出了28-14的单节得分,把比赛拖入到加时赛,最终活塞无力回天,以115-123比分告负,吃下两连败苦果的同时,继续以3胜11负在东部垫底。虽然格兰特本赛季强势爆发,赛季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5.4分和6.1个篮板,但无奈格里芬的状态每况愈下,其个人能力受到伤病影响已毫无当年第一大前锋的统治力,而同样受伤病影响还有昔日的MVP罗斯,两人状态正逐年下滑,就目前的战绩来看,活塞本赛季或许将会摆烂直奔乐透区选秀权而去。

  经历一波大交易过后,火箭送走了哈登彻底进入重建期,在交易掉哈登之后火箭首战就战胜了马刺,不过在之后的赛事,球队就被打回了原形,吃到一波三连败,奥拉迪波在被交易到火箭后,只打了两场赛事,场均能够贡献27分,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但球队现阶段伤病情况严重,另一大主将沃尔已经连续缺席4场赛事,最快预计也得到下礼拜才能复出,活塞旧将伍德因右脚踝扭伤,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将会错过对阵老东家与后天对独行侠的赛事,伤势还有待进一步评估,好在上一场腹部受伤的塔克确认此役将会出战,他是火箭在防守端不可或缺的尖兵。而本场赛前最新消息,火箭通过送出一个未来受保护的第二轮选秀权换来了近日“大闹”骑士更衣室的刺头球员凯文-波特,他能给火箭带来多大的帮助还是个未知数。

  从机构目前开出主让3.5的数据来看,对于主队支持的力度似乎并不是很足,目前尽管活塞近况不佳,但残阵的火箭也同样并没有多大的威慑力,综合来看,此役还是更加看好活塞能够迎来反弹,拿下火箭。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底特律活塞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