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18+9+6屡秀詹眉连线 决胜3分钟变绿叶取9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雄鹿今天进行一场交锋,戴维斯交出18分、9篮板、6助攻、2盖帽,运动战18投8中,最终湖人113-106取胜。



  近来湖人和雄鹿的状态都比较一般,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希望为自己找点感觉。从场上状态来看,双方都不错,戴维斯早早扮演了进攻主角,勒布朗为他送了不少好球,戴维斯首节出手也是全队最多的。尽管他也吃了盖帽,但整体首节还是有6中4的准星。

  次节比赛,双方有一些人员轮换,戴维斯自己在场上带了会队伍,效果也还行。他自己在防守端也有比较积极的表现,特别是无球时。

  此节戴维斯也是又得到勒布朗的分球完成精彩的篮下一击,当然他也是投桃报李,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也给勒布朗做球,一波相当流畅的配合,这次是勒布朗完成暴扣。

  不知不觉,湖人已经反超了比分,看起来他们掌握了节奏,戴维斯在第3节的进攻效率比较差,投篮大多数打了铁。

  末节风云变幻,场面又紧张起来,戴维斯依然进攻打铁,但他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进入最后3分钟,戴维斯为队友送上重要助攻,湖人收获外线3分!此后他又连续复制这样的时刻,最后3分钟内为队友创造了9分!这几波进攻最终也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尽管雄鹿也有所回应,但整体把握上还是湖人更有经验,最终,湖人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戴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