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胜雄鹿取客场8连胜 詹皇34+6+8字母哥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2胜4负)拒绝连败。勒布朗得到3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普投中7个三分球,拿到23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取得领先,湖人队之后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13-10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6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已经达到了8胜0负。雄鹿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普得到23分,戴维斯得到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9次失误,霍勒迪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13平、16平后米德尔顿三分中的帮助球队领跑。湖人队外线复苏,马修斯和库兹马各中一记三分让球队反超,康诺顿、波蒂斯和霍勒迪合取8分,首节还有59.7秒时雄鹿队以33-26领先。马修斯左翼再中三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9-33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大洛连得5分,雄鹿队以46-41领先。字母哥带球突破上篮时肘部击倒了哈雷尔,裁判回看录像吹罚了恶意犯规。哈雷尔两罚全中,之后又连得4分,湖人队把比分追近。字母哥空接扣篮还击,波普三分中的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51.6秒时湖人队以59-55反超。霍勒迪突破得手,戴维斯两罚一中,波普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3-57领先。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3分,波普得到11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波普和勒布朗各中一记三分开启第三节,湖人队以69-57领先。霍勒迪两次上篮得手,迪文森佐命中三分,雄鹿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3分。波普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这为湖人队稳住局势。可之后的比赛湖人队却突然哑火,米德尔顿率队连追6分再次迫近,施罗德、戴维斯和卡鲁索轮流得分,湖人队以84-78领先。霍勒迪左翼命中三分,戴维斯突破抛投命中,湖人队以86-81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字母哥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勒布朗连得5分,莫里斯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96-85领先11分。大洛追回4分,勒布朗、哈雷尔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字母哥发力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追至100-102。关键时刻波普又挺身而出,右侧0度角出手三分命中,湖人队又领先5分。字母哥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卡鲁索底角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08-101领先。

  字母哥晃飞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勒布朗左翼投中超远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湖人队以111-103领先。米德尔顿抢投三分命中,眼看时间不够,字母哥只能对卡鲁索犯规,他领到第六犯提前毕业。勒布朗拉杆扣篮得手,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15.5秒时以113-106领先。迪文森佐三分不中,雄鹿队以7分差距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霍勒迪、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