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大胜76人取3连胜 庄神砍24+14恩比德缺阵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胜0负)延续开季不败。德拉蒙德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22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18-94大胜缺少了恩比德的费城76人队(2胜1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76人队的2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22分,加兰德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4分,南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9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休战,霍华德顶替首发。开赛后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15平后西蒙斯两罚全中,哈里斯右侧底角命中三分,76人队拉开领跑。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各回应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反超。西蒙斯带领球队还击4分,奥斯曼、塞克斯顿和勒夫轮流进攻得手,骑士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塞克斯顿两罚全中,多特森和南斯也分别进攻得手,骑士队以38-28领先10分。霍华德补篮止血,南斯两次篮下得分,多特森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49-32领先。西蒙斯突破扣篮暂时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德拉蒙德打3分回应,塞克斯顿也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25秒时骑士队以59-41领先。双方之后各得5分,格林补篮得手,西蒙斯两罚全中,76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4落后14分。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3分,南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埃克萨姆、德拉蒙德和塞克斯顿联手10分,骑士队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3分。库里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加兰德还击6分,奥斯曼也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骑士队以85-59领先。米尔顿投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麦基两罚全中,韦德底角投中三分,骑士队以91-65领先。斯科特圈顶投中三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76人队以72-93落后。

  加兰德和德拉蒙德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斯科特还击三分,南斯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骑士队以108-76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76人队尽遣替补缴械,最终骑士队以118-94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