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命中生涯第2500记三分 成历史第3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勇士客场对公牛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拿下了一个新的个人里程碑。

  他在首节最后1分钟命中了本场首记三分球,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生涯命中三分数达到2500球的球员。

  前两个做到这点的人是雷-阿伦(总命中2973球)和雷吉-米勒(总命中2560球),他们都是以投射当招牌的名宿球星。库里早已被公认为史上最出色射手,他创下这样的纪录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也是达成2500+三分命中用时最少的球员,他只打了702场常规赛,而阿伦用了1050场达成2500+里程碑,米勒则用了1349场。

  毫无疑问,只要库里能保持状态,在勇士体系和如今这个时代,要打破NBA的生涯命中三分总数纪录并不是难事。毕竟他实在太准,前不久才在训练里连续5分钟投三分都没丢过,这样的天赋加上系统训练和战术设计,库里已经提升了NBA射手的上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