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勇士问题多如牛毛 我们需要赢球!立即马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圣诞大战打响,勇士仍无法摆脱输球局面,他们以99-138惨败于雄鹿,赛后,库里也是对当前勇士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没有料到这么早就会如此艰难,但我们清楚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库里坦言,“我们需要赢球,立即,马上。”

  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勇士也是惨败给篮网,看起来本赛季他们又要早早告别季后赛竞争行列了。

  库里表示:“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对手都是要奔总冠军去的球队,我们明白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但现在我们就是离这个水平还差得太远太远,连接近的程度都谈不上。”

  在谈到进攻端的问题时,库里表示自己也没有答案:“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我们必须要更专注在我们试图要做的事情上,有时候,当你投篮不中时,你会有压力,会不去思考,我们队在这样情况下的整体的球商还需要做许多提升,就是当你投篮不中的情况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新援乌布雷曾有过比较脑热的时刻,比如自己持球面对对面几名防守人强打而不传球,最终失败。库里当时也是对乌布雷的操作做出了古怪的笑容表达他的不赞同。

  另外,库里还谈到了榜眼怀斯曼的表现,他表示:“我们聊了调整适应的话题,我们需要做到位,希望在我们进入节奏找到感觉后,可以让他有更闪亮的发挥。”

  在被问到两场比赛下来什么是勇士当前最大的问题时,库里回答:“我想说,很多很多。”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