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战狂输65分!勇士创历史第二差 库里格林直摇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拉*幕,勇士客场挑战雄鹿,最终勇士以99-138不敌雄鹿。

 


  今天是勇士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揭幕战,勇士以99-125输给篮网,而今天他们再次得到99分,但却让雄鹿拿到138分,分差达到39分,这创造了自1960年之后圣诞大战当中的最大分差。

  开季两连败,勇士一共输掉65分,遭遇极大的挫折。在NBA的历史上,一共有4支球队在开季前两场当中都至少输25分,上一支如此尴尬的球队也是勇士,那要追溯到1989-90赛季。

  不仅如此,勇士两场狂输65分,也成为NBA史上两场比赛加起来输分第二多的球队,排在第一的是1987-88赛季的快船,他们曾在两场比赛里一共狂输71分。在那个赛季里,快船最终的战绩是17胜65负,在整个联盟垫底。

  看到勇士如此脆败,很多球迷纷纷感叹,真没想到勇士会如此之烂,这又将是一个漫长而又煎熬的赛季。

  本来勇士对本赛季充满期待,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汤神却意外遭遇重伤,再次赛季报销,这让勇士遭遇沉重打击。虽然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乌布雷,乌布雷也自信能填补汤神的缺席,然而现实却很残酷。在这次的两连败里,乌布雷一共出手24次,但仅命中4球,而三分球则更加糟糕,他一共出手11次三分球,无一命中。

  根据美国记者观察,在勇士又一次惨败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库里和格林都摇着头,露出无奈的表情。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