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狂砍37分打爆老东家 飙7记3分秀击地长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篮网和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开打,面对老东家,欧文火力全开,全场比赛21投13中,三分球10中7,砍下37分6篮板8助攻,用全面的表现带队以123-95轻松取胜。



  休赛期的欧文因为场外的争议举动遭到外界批评,不过他在揭幕战状态极佳,全场高效得到26分,算是有力回击了质疑。此番面对老东家,欧文也更有动力去证明自己。

  本赛季的欧文明显变得成熟了,他不再贪功,开场后第一时间给队友找机会,先是突破吸引包夹助哈里斯三分命中,接着又助攻杜兰特干拔和三分得手,丁威迪也在他的助力下轻松空切上篮得分,欧文自己也用三分打开局面。

  次节欧文则开启了得分模式,他在一对一单打斯玛特时利用横移中距离跳投得分,在抢到前场篮板后,用一个漂亮的回马枪上篮得手。欧文的三分更是不讲理,连续两记追身三分帮助球队顶住了对手的追分压力,接着又连续在篮下造犯规得手,单节得到14分。

  易地再战,欧文上来就给哈里斯送出追身三分助攻,他自己的手感依旧火热,反击加速拉杆上篮,把握住空位三分机会,一条路反击小抛投命中。在一次进攻中,欧文突进内线用假动作点飞防守人,接着中距离打进,篮网把持着领先优势。

  末节欧文回来时,分差已经拉开到了安全距离,不过欧文并没有就此放过老东家,一个三分一个上篮打进,还在正面命中高难度干拔三分,最后又用一个漂亮的跨场击地长传助队友快攻轻松得分,最终球队顺利拿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